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伊雷斯动态 伊雷斯动态
杜邦推出OpteonTM系列新一代制冷剂
发表:伊雷斯   浏览:2280   日期:2017-02-17
作为引领行业80余年的行业先驱,杜邦公司在第23届中国制冷展上宣布推出两项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制冷行业的创新及规范,兑现整个行业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杜邦率先推出新一代制冷剂杜邦TMOpteonTM系列,这一全新系列的制冷剂能在空调冷冻及相关制冷应用中达到性能、环境、安全、成本的******平衡。同时,它还具备更低的全球温室效应潜能值(GWP)及零臭氧损耗潜值。
杜邦TMOpteonTM yf(HFO-1234yf)制冷剂是杜邦公司根据欧盟汽车空调(MAC)法令开发的HFC-R134a的新型替代制冷剂。OpteonTM yf制冷剂在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应用已经通过欧洲、日本、韩国和美国主流汽车厂商进行的大量安全和性能测试,并得到了全球汽车厂商的广泛认可。目前,OpteonTM yf制冷剂作为HFC-R134a制冷剂在固定式冷藏与空调系统应用的新型替代品的评估与测试已在进行中。
杜邦TMOpteonTM XP10制冷剂是一款具有更低全球温室效应潜能值(GWP)的制冷剂,适用于广泛的空调冷冻及相关制冷应用,包括中温冷冻系统、商用空调系统与大型水冷却系统等。其是一种建立在新型HFO-1234yf技术基础上的不易燃制冷剂,具有极低的GWP(接近600)。其性能与HFC-R134a制冷剂非常接近,因此与现有系统技术高度兼容,可以使新设备和现有已安装设备完成高效替换。目前,杜邦公司正与全球主要的设备生产商和超市零售商密切合作,针对OpteonTM XP10制冷剂进行实验室与现场压缩机及系统测试。
“随着杜邦TMISCEON 9系列制冷剂的广泛应用,该系列的产品几乎成为替换现有已安装设备R-22系列制冷剂的一个行业标准。如今推出的杜邦TMOpteonTM系列制冷剂是杜邦在制冷剂研发上的一个里程碑,它将成为制冷剂在减少环境印记、降低全球温室效应潜能值的一个新标准。”杜邦氟化学产品亚太区经理Tae Sung Kim表示。